Tuesday, June 22, 2010

724玫瑰之約朗詩會購票方式!

***注意!資料更新於24.06.2010
原先公告6月22日-26日於金寶培元獨中舉辦的書展將協助售賣“玫瑰之約朗詩會”入場卷,現已取消。若造成任何不便,請多包涵,謝謝。


好消息!7月24日晚上八點在國家藝術館舉辦的“玫瑰之約朗詩會”,除了之前推出的网上购票服务,如今大家將可以在大將書行直接購得入場卷,票價為RM20.00!


在本屆吉隆坡詩島詩歌節為期三天的活動中,將會有商務印書館流動書展的參與,屆時公眾可以在活動現場購得詩人們的作品及各類書籍!以下為流動書展的展出詳情:

24/07/2010 | 玫瑰之約朗詩會(北島、也斯、顧彬)
地點:國家藝術館
書展時間:4pm-10pm

25/07/2010 | 公開文學講座:二十世紀世界詩歌(顧彬)
地點:吉隆坡暨雪蘭莪中華大會堂
書展時間:10am-4pm

26/07/2010 | 國際詩歌論壇:在一切語言之間
地點:國家藝術館(地點更改於16/7/2010,造成不便,請多包涵)
書展時間:8am-2pm


***書展時間若有更動,將會在部落格公告,敬請關注。


在此感謝大將書行商務印書館的支持!大家也可在這兩間書局獲取2010年吉隆坡詩島詩歌節的宣傳冊子,歡迎索取,更期待大家的熱情參與!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